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假期><"

0506星期六~2106星期日 [假期]

其实假期也不是很开心而已哦~
虽然是可以一直呆在家里“褒带”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唯一不好的就是~
见不到宝贝><"
这几天真的蛮想念的呢~
不过。。。
这也好啊~
可以考验我们的毅力坚不坚定。。。
认不认同叻?
哈哈^^

0706星期一
今天是舞蹈团举办的土风舞营。。。
一早就要报到了~
当天我也玩的很高兴呢~
而且也学了很多支新的土风舞+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。。
总之就是很开心啦^^

0806星期二~0906星期三
这两天要回去学校听讲座呢~
其实。。。
说闷的话~真的是很闷哒。。。
但是不懂做么喔~
我在那时后又睡不着哦~
嗯嗯~
我应该是有点神经神经的。。。
怪怪的><"
哈哈^^

0906星期三
今天我又没有回家叻。。。
又做么叻?
一样的~
我又去了怡的家过夜。。。

哇~
够力够力~
我去她的家过夜两天。。。
而且我们玩到超癫超癫的~
我们比3岁的baby还要傻~还要癫呢~
希望还会有下一次啦~
我们一定会在疯狂过一次的~
呵呵^^

1506星期二
在家里没有事情做~
唯有回学校帮忙舞蹈团收拾储藏室+试服装咯~
刚好今天宝贝也在学校集训营哦~
所以。。。
我今天终于可以见到宝贝啦~
没见到他这么多天了~
很开心^^

1806星期五~1906星期六
今天我终于又节目啦~
我和我舞蹈团的family--CJJM一起出去~
T.S. + S.W.
之后我们就去“阿公”的家“打边炉”
好多东西吃呢~
吃到我们每个人的肚子都饱饱涨涨的~
我们全都有过夜~
而且还谈心事谈到半夜4点多呢~
结果我们全部睡到第二天的下午才起床~
一样啦~
玩到很开心+很happy。。。
希望下次CJJM的聚会都能全部到齐~不要有人放飞机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